幸福不再属于我!

2008-12-10 18:5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原来幸福早就不属于我..我还傻傻的期待着幸福的到来..事实上我已经败给了我的人生...-----我最新的QQ签名..

    因为一直的相信,上天对我是公平的!即使在年少父母的离异,即使身边没有亲人的关怀,即使没有疼爱我的父母,即使没有一个吐露心声的朋友.即使现在没有一个爱我的人!但我仍然相信着我的未来是美好的,相信我的家是幸福的,相信我会遇到世上那个最爱我的男人.

    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,我知道了幸福已经放弃了我,幸福在我年少时就悄悄地离开了我,幸福已经不在属于我,这就是我的人生,我需要的是认命.这就是我的人生!

    23年了,我的人生就经历了太多太多这个年龄不应承受的许多许多..我曾不止一次的说"让我失忆吧"每次和母亲的吵架不止一次的说"出门汽车撞死"我只想我一个人能安安静静地生活,没有那么多的事让我想,让我看,让我听.我真的相信死是一种解脱.

    幸福,你离开了我,不再找我了吗?好吧!那我接受一切!

    我不想再无私的奉献着我的情感,我真的很累,如果换不回一点点的安慰,我真的受不了了,我本身的情感就很少很少,每次的付出都让我耗掉一大半,可丢掉的这一半确没人给予.我一点点的空了,我说过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身边的朋友,因为我把他们每一个都看成我的朋友.可他们从未把我当朋友..我累了,就这样吧.我的人生上天都定好了,我改变不了,只有认了...

   就是这样,一个人承受着一切,没有亲人,没有朋友,没有爱人,没有家底,没有幸福!从此我的人生没有了幸福......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