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日记!

2008-12-10 18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当与汽车接触的那一霎那,我知道我即将结束我的生命了,在我人生的这最后几分钟我的耳边已经没有了声音,只是知道周围有好多人,头一次觉得自己很轻松,我知道我笑了,笑的是那么的开心。我躺在地上用微小的视线看着天空,头一次发现天空是那么蓝,阳光是那么刺眼,“妈妈,我做到了,结束了我的生命。”就像我每次咒诅自己的那样。我不知我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,曾经和您多次说过,我并不想活那么长,上天堂还活着干嘛,地狱——从没想过。

     离开了这个世界,从此您不能再对我发脾气了,也不能再打我了,从此也没人和您顶嘴,听您唠叨了。在您强大的压迫下我过了这么多年,一直想解脱,现在我终于做到了,彻底离开了您的怀抱,您的爱是无私的,同时也是扭曲的,承受这么多年,真的我快疯了,我的眼里满有伤心,忧虑,不自信和迷茫,不知自己的未来在哪里,一直就不想活着,因为活着没有快乐,不开心。现在好了,我终于离开了这个世界,可以离开这个带给我无尽痛苦的世界。

     也许妈妈会很心痛,也许不会有人因为我的离开而伤心,包括我的父亲,因为我是世上多余的人,我没有亲人,我没有朋友,我活的很失败。但我真的希望看到当我离开时会有好多朋友来看我,但可笑的事,这时我已经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 爸爸,爸爸,爸爸,爸爸,爸爸,爸爸,您想女儿吗???我曾经不知这样问自己多少次了,可每次我都没有答案,因为您又重新有了新家,也有了自己的孩子,对于您来说我就是多余的了,有时会幻想拥入您的怀抱大哭一场,但那对我来就已经成了奢望。

    我想自从你俩离婚的那时开始,吴赛就已经没有了快乐,快乐天使离我远去了,孤独天使来到了我的身边,自卑,自尊心由然而来。从此我就没有真正快乐过,从那以后的每一天我都快得很痛苦,同学的排挤与欺负,老师的看不起与不重用,到上司的不关心与不喜欢,到了离开了公司,同事们的冷漠与远离,让我感到我是那么我多余。

    有人说你失去的多,上天会赐给你更多。那么我的更多在哪里,我一直想着当我的白马王子来到时会彻底能改变我的生活,因为他会带给我快乐,让快乐天使重新回到我的身边,从此我的嘴角上扬,可那总是幻想。

    现在好了,我还没有看到我的白马王子,我就已经离开了,真的有一点小小的遗憾,我真不知我的快乐生活是在哪个时候,我终究是没等到。

   我感到我的身体在慢慢的下降,有好多穿着黑衣的小天使在拉我,我的眼皮已经没有了力气,慢慢的闭上了眼。真是可悲,在我人生的最后几分钟没有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陪伴,因为我没有。只有这些路人在看着,我已经感到自己越来越虚弱,力气用尽了。

   最后祝福所有的家庭幸福,让自己的孩子过的开心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